熊孩子一只

龟更还瞎写 杂食无洁癖

【周叶】Underground[下]

最后几句是忘记从哪看来的,特别可爱就用上了wwww




轮回帝国企鹅周吹小队

 

 

【翔:你们……闻到没有】

 

 

【吕:如果你说的是……嗯】

 

 

【方:你们说的是那个……吗?】

 

 

【江:我觉得是】

 

 

【启:不太妙啊】

 

 

【杜:什么什么,你们在说什么?】刚打开群的杜明一脸懵逼。

 

 

【翔:不是已经追到了吗?】

 

 

【方:难道是吵架了?我看苏妹子在群里约人去玩呢】

 

 

【启:约人去玩能说明啥】

 

 

【杜:我……错过了什么??】

 

 

【吕:连翔都感觉到了,组织要开除你粉籍了】

 

 

孙翔不满。【翔:什么叫“连我”??】

 

 

【江:小明难道就没闻到过队长身上的烟味?】

 

 

【杜:??!!??队长抽烟??有这回事?】

 

 

【方:唉……这么说吧,你们嫂子和我吵架的时候,就喜欢到处约人去逛街】

 

 

【启:……】

 

 

【翔:如果是我,看着队长的脸都生不起气来】况且和队长吵架也没劲。

 

 

【吕:要是真吵架,队长肯定心情不好受吧】

 

 

【杜:可是队长昨天晚上还在阳台打电话??】

 

 

【杜:还打了半个小时??】

 

 

【方:可能是在哄人】

 

 

【江:应该没什么事,队长戒指都没摘呢,对了,你们觉得,这戒指会不会是成对的?】

 

 

【吕:有可能】

 

 

【方:我这有张队长戴着戒指的近照,等等我问下你们嫂】方明华拿着手机噔噔跑下沙发。

 

 

【启:噫,恋爱的酸臭味】

 

 

【翔:是婚姻的酸臭味[皱眉]】

 

 

【方:说什么呢都给我去加训[害羞]你们嫂说你们这些直男,这都不知道,这戒指的款式是某牌夏天出的对戒,价格四位数往上】

 

 

【启:我们这些直男……这群里最直的就是方书记了吧,说得好像自己都知道一样[鄙视]】

 

 

【杜:都结婚了还说别人直男】

 

 

【江:等下……我们的确不弯啊?】

 

 

【吕:……跳过这个话题吧,所以我们只要下次见苏沐橙手上有没有戒指,就能证实我们的猜测了?】

 

 

【方:理论上是的】

 

 

【启:其实说实话,我觉得虽然队长和苏女神郎才女貌,女也才郎也有貌,可我竟不觉得般配】

 

 

【翔:感觉他们平时应该也没什么话说?】和苏沐橙同队了一年的孙翔大概是有发言权的。苏沐橙有时也叽叽喳喳的,但多半是和叶修在一起或者是对着楚云秀的时候才会表现出来。叶修则虽然看着不认真听,但是要接话的时候也反应及时,再看叶修对其他人的表现,话多能接,话少也能接,应该会是一个让人相处得很愉快的人。当然这些孙翔知道,但他才不会说。

 

 

这样看来,或许队长需要配备一个叶修?

 

 

……不不不。

 

 

【杜:队长能和谁有话说,唉全明星的时候我们注意一下吧 】

 

 

然后一群人怀着各自的心态下了线。

 

 

第十赛季的全明星由霸图举办,当天周泽楷站在台上,旁边就是叶修,让他一时有些心猿意马。叶修仿佛没受影响,插科打诨一如往常,只有离周泽楷近了才微微皱了下眉头,下场的时候抛过去一个在周泽楷眼里有些生气的眼神。

 

 

这是怎么了?活动刚结束周泽楷就迅溜出了场馆,叶修走的那个门从自己这边可以绕过去,运气好可以在路上把人堵到。轮回队伍这边悄悄打探到对面兴欣的苏沐橙端坐不动,而队长明显像追着什么离场,都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周泽楷刚走到走廊里,就碰到叶修手里夹着烟面朝他走来。

 

 

“叶修……”

 

 

他看四下没人,正准备伸出手抱一下有段时间没见的恋人,叶修却避开他的热情,好看的手掌伸进周泽楷的裤子口袋里掏起来。

 

 

“?”

 

 

“你小子,能耐了啊?开始抽烟了?”

 

 

周泽楷缩缩脖子,他没想到老烟枪的鼻子果然名不虚传,他也就试过几次,就被闻了出来。他不知道的是,不仅是叶修,他的队友也早就发觉了这事,还为他脑补出了一个为情所苦的凄惨形象。

 

 

“不是叶修叫我……?”

 

 

叶修露出仿佛被雷劈了的表情,眉头皱成川字型,“我就说说……谁让你老是让我戒烟,你不抽哪知道有多难……”他正正神色,“小周,听话,趁还没养成习惯,快戒了。”

 

 

“叶修也要戒。”

 

 

“我早就……不信你问沐橙……”

 

 

看叶修含糊地嘟囔,再想起恋人之前看起来没把自己的提议放在心上的表现,却原来早有付诸行动,周泽楷嘴角止不住地上扬。

 

 

“东西呢?”

 

 

“什么?”

 

 

“烟。还有打火机。”

 

 

周泽楷把空空如也的两个口袋抖出来给叶修看,“没真抽,就是试试。”想知道这个叶修离不开的东西是什么味道,想感受他所感受。

 

 

“真的?”

 

 

“真的。”

 

 

周泽楷眨眨眼睛,叶修恍然大悟,自己这该不会是中计了吧。

 

 

——要糟,联盟战术大师之一竟被如此计谋诓骗,究竟是智商的下降还是情感的沦丧?

 

 

周泽楷的手指摸到他胸口那块凸起,隔着衣服透过那环的中间戳到他心口,叶修仿佛被触及灵魂,握住他的手,不让他再动。

 

 

两人正想再说几句,周泽楷身后的门打开了。

 

 

“小周?”

 

 

江波涛开门出来,正好看见不远处的周泽楷,却没看见被周泽楷挡在身后的叶修。叶修迅速收敛起神情中过于明显的部分,从周泽楷肩膀上探出头来:“嘿小江。”

 

 

江波涛表情中闪过一丝震惊,然后又瞬间收了回去,对自己恍然间的想法自己都觉得不太相信,然后又露出一个熟练的微笑。

 

 

“啊,叶神。”

 

 

“来找小周啊,哈哈,那我先走了。”

 

 

“叶修……”

 

 

叶修背对江波涛露出一个宽慰的微笑,朝周泽楷挤挤眼睛,旋即从另一边离开了。虽说是周泽楷追的他,他也不想让太多人知道这事,别人对他的看法他不在意,但他不想周泽楷被指点。

 

 

“小周走吧,晚上还得和这边的赞助商吃饭。”

 

 

“嗯。”’

 

 

那晚上再去找叶修吧。周泽楷恋恋不舍地朝叶修离开的方向看了一眼,往反方向离开了。

 

 

 

轮回帝国企鹅周吹小队

 

 

【杜:好像不是苏沐橙……她手上什么都没戴】

 

 

【翔:不是说可能在吵架?】

 

 

【吕:但队长和苏女神说话的样子也没有和别人不一样啊,感觉队长和叶神说话都比和苏女神熟练】

 

 

【启:别,说真的论谁和苏女神般配,我还是只服叶神,队长感觉不对】

 

 

【江:我今天看见小周和叶神在全明星场馆外面讲话,咱们队长和叶神很熟吗?】

 

 

【翔:所以我们之前为什么觉得队长是恋爱了啊?除了那些吃的和戒指,还有一到假期就神出鬼没的情况,就不能是和普通朋友?】

 

 

【方:难道你没看见小周每次放假回来都是满面春风的样子?】

 

 

【翔:这能怎么看出来,和平时没什么不一样啊】

 

 

【杜:举个栗子,就队长戒指刚换手指那时,我有一次半夜饿了去休息间拿零食,看见黑暗里队长拿着手机缩在休息室那张懒人沙发上,注意,真的是缩着,他抱着膝盖,手上拿着手机,我看见他被屏幕照亮的脸上那笑简直能掰弯直男!!】

 

 

【启:你这场景。我想象了一下。有点恐怖。】

 

 

【方:有此等情况,汝为何不及时交代!】

 

 

【翔:这就能说明了?】

 

 

【杜:你如果亲眼看见,就绝对会相信了】

 

 

其实孙翔也不是不信,只是今天他在全明星上见到的东西让他产生的预感让他更倾向于这是一个误会。经历了随嘉世被逐出局,挑战赛被叶修打败,他总不免会对叶修多注意一点,今天他在舞台上离叶修比较近,侧过去看见叶修脖子上挂着一条用黑色绳子串起来的东西。好歹也同队过,知道叶修一向不喜这些装饰品,这东西以前从没出现过,孙翔就忍不住多看了几眼,一个看似无稽细想却可圈可点的猜想浮出水面。

 

 

队长确实和叶修关系还不错,至少能说几句话,但具体熟到哪一步,孙翔给自己的脑子按了暂停键,先不想了。

 

 

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正好又是一个假期,周泽楷这次甚至没有跟着轮回的大部队一起回S市,只说有事,轮回的经理又十分信任他,没想到他会就此搞出一个大新闻。

 

 

大巴车上的轮回队员们互相挤眉弄眼,自从早晨收到队长在群里的消息他们已经在工作人员眼皮子底下做这事好多回了,因为有不知情人士在场不好说话,他们眼皮都要抽筋了。

 

 

轮回帝国企鹅周吹小队

 

 

【杜:绝对是!去陪那个未曾谋面的二嫂了!】

 

 

【翔:大嫂是谁?】

 

 

【方:翔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书记】

 

 

【翔:哦我懂了……】

 

 

【吕:所以说真的是职业选手吧,刚好人在可以直接一起走】

 

 

【启:知道又怎样,我们还不是不知道是谁】

 

 

群里陷入了死寂。

 

 

直到下了飞机,周吹小队才后知后觉在微博上刷到已经被转发过万的“线索”。

 

 

 

 

周泽楷V:

 

吃饭[爱心][爱心]

 

配图是一只拿着银色调羹的手,中指上戴着一枚戒指,传说中情侣对戒的另一只。而疑心手的主人是谁的看见图片最下面还有一只手,明显是拍照片的人,随意的搁在桌面,中指上也套着一个。

 

 

拿着调羹那手极为好看,细薄而白,甚至辨不清男女。周泽楷的女友粉早已在评论里哭成大海汪洋,疯狂艾特和周泽楷相熟的人求证,而被艾特最多的周吹小队猛然发现,他们竟然和这些人一样,除了队长恋爱了,其余一无所知。

 

 

不过他们终于有正当理由和合适时机直接向他们的队长求证了。

 

 

但是他们的队长闭口不言,只说对象害羞,他不能说。

 

 

发送这句的时候叶修正好靠在周泽楷身上,一低头看见这回答,哼哼了两声,谁害羞啊,他说。

 

 

周泽楷却怕他是生气,手环住叶修的背说对不起。

 

 

叶修:“这有什么。”

 

 

像他们这样的公众人物,自然万事都得小心,就算周泽楷要说,他也会拦着,他毕竟想两个人都好。

 

 

可周泽楷还是觉得伐开心,他把叶修扑倒在酒店的床上,想要叶修的亲亲抱抱。至于举高高的活,还是交给他吧。

 

 

 

 

 

 

回去以后周泽楷对着轮回的经理也什么都没说,但毕竟轮回上下都信任周泽楷,尽管短时间内周泽楷在微信qq被各种好奇宝宝消息轰炸,但很快风头过去,最后人们只记得周泽楷有个神秘的对象,还很容易害羞。

 

 

事情的最后就是不知道几个月之后,周吹群里突然放出的一张抓拍,是孙翔用手机拍到的,图上叶修弯着腰,一根细细的绳子拴着一个眼熟的戒指,无意出现在相机的角落,却被重点勾画出来。

 

 

【方:我的天】

 

 

【江:原来是真的啊……】

 

 

【吕:……这叫容易害羞?】

 

 

【启:我们应该给队长道喜?还是默哀?】

 

 

【翔:道喜……吧】

 

 

【杜:呼,看来我柔安全了】

 

 

【方:……】

 

 

【启:……】

 

 

【吕:……】

 

 

【翔:吹周不积极】

 

 

【江:思想有问题】

 

 

 

 

杜 已被移出 轮回帝国企鹅周吹小队

 

 

 

 

 

  END。

评论(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