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一只

龟更还瞎写 杂食无洁癖

【静临】短篇之123.

“我回来了。”
静雄扯掉一边领结,甩掉鞋子对屋内说。心里抱怨着这几天追债耗了不少体力,每天很晚才回来而临也已经睡了,什么都做不了。
——啊啊啊啊啊,明天一定要推了那些事啊!
抓着头发来到房间,静雄的脚步在门口停了下来。明明应该早就睡着的人却似乎还醒着,从虚掩的门缝中隐约可以看见从房间深处发出暖色灯光,但伴随着奇怪的呻※吟声总有点奇怪。
……他在干什么?
静雄皱了皱眉头。轻手轻脚地推门进去,穿着黑色袜子的脚努力不踩出一点声音,隐忍着什么的喘息越来越明显,静雄的心也被不祥的预感笼罩。
“疼、……该死……”
听见好似抱怨的语气,静雄几乎要焦躁到爆炸,不长的走廊却似乎要走整整一个世纪,控制着力度的他恨不得把地板踩穿。
就知道不应该让他一个人呆在家里,这样的混蛋就应该被自己一直看着。留着也是祸害,既然已经归自己管辖了自己就有责任看着这个闯祸精,别到处……招蜂引蝶。
脚步突兀地停了下来,静雄锁着眉头愣愣地注视着地面。木质地板上一个小小的坑在昏黄的光线下闪着光,成为暗色系装潢下不可忽视的亮点。才注意到不知何时所有地面都打上了一层蜡,自己不在的这么多天从没想过他一个人在家都在做些什么,会不会孤独,会不会难过,每天睡着前会不会想的是自己。
而自己却只想着做自己想做的事……
一拳砸到墙上,静雄想着一会无论看见什么都要控制自己不能生气,虽然心已经慢慢疼了起来……
他给我打过电话,
但是曾经的我匆忙挂掉了,
因为他说的都是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而我很忙,所以没有理会,
但我不知道,
——所有没话找话都是我很想你的委婉表达。
……还愿意原谅我吗?
“小静……?”
静雄一惊,声音的主人似乎是有些虚弱,翻身的悉窣伴随着倒抽冷气的痛苦,静雄终于站不住,走出了那片阴影。
然后他看见那人捂着胃部姿势蜷曲的身体。
“怎么会这样!”他飞奔到床边,手足无措地擦着临也额头的冷汗。稍微理清了思维后,他才匆忙拿来药箱给那个肯定是没有好好吃饭的家伙喂进药水。
“呜……疼……”
“乖,过会就好了……”
静雄轻轻拍着伏在他肩上的人的背部,就像在安抚一个受了委屈的小孩。耳边灼热的呼吸喷洒在后颈,静雄等着他渐渐缓和下来,搂紧了临也的腰。
——对不起……
把人放在一边,打开电视想让他分散注意力减轻痛苦,自己坐在一边静静等着。待原本仍有些急促的喘息终于冷却到正常的频率,静雄抚了抚临也头上被汗湿的额发,收回手准备去拿毛巾给他清理一下。
手腕被一把抓住。
“别看电视了,抱我一下……”
情报屋红色的眼睛还残留着水光,半抿着嘴角不知是无意还是故意地释放着诱惑。被这样的眼睛注视着,静雄没来由感到一阵心疼,于是听话地俯下身,把人圈在怀里。
“这么需要我吗……”
“需要哦。”临也从被子里伸出手抓住静雄的衣服,在静雄的肩膀处露出两只眼睛,一闪一闪地眨。
“对不起……下次不会把你一个人丢在家里了。”
“一个人也没关系啊~我不觉得寂寞。”
“总之不会了!”
可以想象出埋首在耳边的男人会是怎样的一副认真表情,青年悄悄弯起了嘴角。
——啊~~终于不用叫外卖了呢~~~
狡猾的情报屋自豪地拍了拍自己的所有物,嘴角噙笑。

评论(1)

热度(1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