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一只

龟更还瞎写 杂食无洁癖

【静临】小静快!抱紧我!(x

嗯这次依旧是蠢甜风格(*´ω`*)


某电影剧透有


—————————————————


  “小静你看那人和你一样是金发咧……”

  

  “哇塞那条龙脸好长……”

  

  “吃吃吃快吃掉它……”

  

  “呜啊这么恶心居然还没死……”

  

  ……

  

  平和岛静雄在无数次抽搐了嘴角和眉毛之后,终于忍不住,从折原临也刚嫌弃地递过来的爆米花桶里抓了满手,一把塞到隔壁座位的青年嘴里。也不管溢出了多少,总之捂着会不那么聒噪。

  

  “唔唔唔尼敢什莫——!”

  

  “你能不能安静点?”男人环视周围果然看见一道道探寻过来或多或少带着责怪的眼神,他不好意思地颔首表达歉意,然后转过头,面目狰狞地瞪了青年一眼。

  

  “呃我要死了——……”

  

  见仅仅几秒的时间青年翻着白眼一副要挂的样子,静雄无奈着大手一拍,情报屋噗噗噗地吐出几团黏糊的白色固体。大口喘着气,睁大眼睛的样子在男人眼里像极了前几年风靡的游戏植物大战僵尸中的……豌豆射手。

  

  啊……什么鬼。

  

  不急不慢地拧开一瓶水递过去,换来狼狈的一个回瞪外加脚背上不痛不痒的攻击。青年擦着嘴,顺着气缓缓靠回座位上,还没坐好椅子就一阵晃动,惊得他差点把水给喷出来。

  

  诸事不顺。

  

  折原临也鼓着嘴小心翼翼,一点点咽下差点脱离他控制的液体,不敢再搞什么只好扶正眼镜,安分地把视线落回放映着的4D电影上。静雄也悄悄收回一直注视着的目光,转过头屏幕上呼啸着大风的山巅壮阔而透着寒意。

  

  打斗声络绎不绝,不同族群的人肉搏挣战举起杂兵向敌方扔去,城里街道上都是妇女小孩哭叫的声音,恐惧感蔓延开只因外族的怪物推倒了城墙攻进巷子来。

  

  “哈哈哈同样是怪物这头怎么这么丑哈哈哈还是小静——”及时地住了嘴,没有暴露自己小小的自豪感情报屋悄悄瞥了眼旁边沉浸在电影情节里的干架机器,对着棱角分明的侧脸弯了弯嘴角。

  

  会为这么普通的故事沉迷,小静果然是单细胞啊。

  

  在心里嘲讽几句,没打破安静的气氛,折原临也游神地张望台阶以下其他的观众。专注于电影时各式各样的表情揉杂在脸上,有惊恐有厌弃有期待,滑稽地堆积在脸上自己浑然不知,果然人类就是如此有趣充满吸引力才能让我投入这么多兴趣啊!

  电影里可笑自私的小丑为趁乱抱走金币扮成女人,兜了一裙子的财宝屁滚尿流地被驱逐,一直呼喊着人类love的青年对这幕爱不释手,捧着肚子笑得放肆结果自然是被严肃的男人弹了下脑门。

  

  吃痛地低下头,待挂着眼泪的情报贩子重新看向屏幕时,风景已经完全不同了。主角与大boss在冰面上搏斗,冰块已然碎裂开,千钧一发之际主角凭借光环让boss从缝隙沉入了水底,然而在本该欢呼完结撒花的此时,狰狞的面孔在冰块下显现,吸引着众人目光漂行,莫名有不祥的预感笼罩整个观众席。

  

  青年念叨着“怪物什么的都去死吧”然后身体诚实地抬手挡住了眼睛……

  

  可惜晚了一步。

  

  丑陋的眼睛猛然睁开,清晰的特写吓到了没能做好充足准备的情报屋。一瞬间折原临也本能地往男人方向蹭去,紧闭眼睛蜷缩手边的样子像极了胆小的猫科动物。

  

  “……”

  “……”

  

  静雄也不好说什么,挠着神经粗大完全没反应的脑袋伸出手,揉了揉以示笨拙的安慰。

  

  然后被4D自带的喷水功能洒了一脸。

  

  电影还在继续,光环最终笼罩着正义战胜邪恶,直到片尾曲响起,临也的头依然靠在男人肩上迟迟没有抬起来。

  

  大厅的灯渐渐亮起,前排的观众陆续离开,缩在最后一排的两人没有引起他人注意,安静地等到所有人都散场,身影还是紧紧靠在一起。

  

  “……喂……走了。”不习惯沉默的对方,打破安静的气氛静雄首先开口。

  

  “……”

  

  怎么不说话?这样想着的男人刚想坐起来,就被一把搂住压回座位上,狠狠吻住。

  

  今天很奇怪啊。

  

  青年在外面终究还是没那么放荡,只在表面磨蹭,喘不过气之前他第一个站了起来,在为了照顾刚从昏暗视野脱离的人的暖色灯光下,他低垂的眼睛泛着湿润的水光。

  

  “走吧。”

  

  “……嗯。”

  

  什么都没有问,男人跟上前面走着的脚步,离开了一片寂静的影院。

  

  而那些情报屋吞回去的话语,无非是发现自己竟在本能反应中如此依赖某人,心中小小的倔强罢了。

  

  ————————————————————

  

  猜是什么电影~


评论(6)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