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一只

龟更还瞎写 杂食无洁癖

【静临】Self.11 (只想写前半部分233)

请叫我拖剧情小能手√

肉渣渣

11.

  “嗯……哈啊……”

  巨大的力量在身体里冲撞着,滔天的热浪从难以启齿的地方席卷上来,他感觉干涩的喉咙仿佛被灼烧出一个洞,从那里频率急促地泄出滚烫的喘息。

  “可恶……可恶!”

  对方金色的头发在面前闪烁着,而嘴里吐出的却是混杂着懊恼和自责的话语。

  “是是、既然这样了小静不如享受一下、力气这么大我也是很痛——嗯——”

  他说出口调侃的话被突然俯下的头颅打断,男人的发丝痒痒地扫在他的脸上,嘴唇上的撕咬触感让他无奈。

  还是一如既往是个怪物啊。

  “嘶……小静你在干什——”

  所有动作突然停下,临也感觉自己的嘴唇上有凉凉的触感,男人被他推开,此时的表情就像呆愣住了一样定定地注视着他,缓缓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嘴角上流下的一滴殷红色的血液。临也被这动作勾引着也舔了舔自己的下嘴唇,果然尝到了浓重的血腥味和接触时一闪而过的抽痛感。

  然后男人接下来的动作让他着实感觉到了惊慌,他一丝不落地舔净了唇边的液体,扑上来再度吮吻起临也有些红肿起来的嘴唇。伤口那处被格外关照,混合着唾液流进临也嘴里的是十分让人不好受的铁锈味。临也推拒着,但仍是感到嘴唇上发凉的疼痛。

  “喂……等下……小静你难道是吸血鬼吗……唔……”

  谁知说出口的这句竟格外有效用,衔住的下唇被放开,牵连出的银丝被扯断。临也努力想看清男人隐没在刘海下的脸是什么表情,可惜他失败了,只能看到微微颤抖的两片嘴唇。

  男人咕哝了一句什么,可惜他没听清。

  随即他又被压制在床上摇晃起来,在意识渐渐不清明的时候,他隐约听见贴在耳边的吐息:

  “好想你……”

  ?

  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席卷而上的又一波热潮击晕了。

  

  难受。

  折原临也将眼睛睁开一条缝,在掀开被子之前手已经滑到裤子上。一片濡湿。

  他不由自主地回忆起之前的梦境,直到因为液体蒸发感觉一阵凉意窜上来,才后知后觉地有些脸红,从床上起来一头扎进浴室。

  在他对着镜子洗手顺便观察自己的牙齿时,大门处敲门声响了起来。

  “有人吗?临也你在的吧,唉呀是我啦不要整天把人拒之门外嘛今天——”聒噪的声音让临也的脸色一下子沉下来。

  新罗见门从里面被打开,拉了隔光窗帘的屋子里临也面色不善地看着自己,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其实心里觉得场景莫名有些恐怖。

  “哟,临也。”

  下一秒听见从新罗身后传来的声音,临也偏头看见了说话人的脸,于是收起了厌恶的表情,招呼了一声就朝屋内走去。

  “你来干什么。”

  这句话是对新罗说的,跟在临也身后的白衣男子笑嘻嘻地坐到二人座的沙发上,念叨着没事就不能来找你了啊再说我只是给门田带路过来的,临也将目光落到才坐下的戴着帽子的男人身上,问小田田怎么了。

  临也没有忽视这人给自己的与平常不同的感觉,稍微前倾了身子,注视着对方仿佛在纠结什么一样的表情。

  “怎么了小田田,这么犹豫可不像你啊。”

  临也调侃着,对于这个男人他还是有一定信任的,至少比坐在对面的密医要更加靠谱。新罗靠着椅背上,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无害微笑,而门田在两个人的注视下,突然卸下了力气。

  “没事,就是好久不见了路过看看你。”

  “说什么呢门田明明是还特地来找我问临也的住处呢。”还没等临也提出异议,反而是新罗先开了口。门田苦笑一声,说难道临时兴起到朋友家做客也要经受质疑吗。

  “说起来静雄去哪里了,最近好像一直没看到他来着。”

  “谁知道,那种怪物要是在场的话或许我们的聚会就没有这么平静了哦。”

  临也这么说着,即使出口的是事实但还是让他有种焦躁感。到底去哪了啊这家伙,真是的想到他都讨厌。

  虽然不知道这莫名其妙的同学聚会是怎么开始的,临也还是站起身,用对待客户一样的态度起身去倒水。就在他端着两杯水回来的路上,空气中一丝淡淡的血腥味飘了过来。

  “啧……这刀也真利啊。”

  “还不是门田你——啊临也你来啦,你这有医药箱吗?”

  临也一眼就看见了放在桌子上的水果刀和被门田自己紧握住的手指,他的眼睛睁大了一瞬,马上又恢复了正常,从电视机柜中找出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用过的药箱。

  “啊谢谢。好了门田把手伸出来。”

  临也坐下,端起自己的杯子边喝边看着新罗手法熟练地给男人擦干净手指上的血迹。他感觉到从同一方向射过来的目光,然而他继续面不改色,因为说实话他对这么点程度的血液一点感觉也没有。

  而且他心里清楚,貌似再多的血液都对他不起作用。要不是嘴里尖锐的触感他险些都要忘记自己应该是吸血鬼这样的事实了。

  那么门田是怎么知道的?或者说,是什么让他知道这种本应该不为大多数人知的种族的?

  “可以了,真是的门田你也太不小心了,多大的人了还会玩小刀割伤手指,作为你的同学我感到很痛心啊。”

  “抱歉。”

  剩下的时间就真的像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同学聚会,喝茶聊天,即使在座有两个人总是兴致缺缺的样子,密医也总能把话题拖延下去。两个小时后,门田和新罗起身告辞。临也在送他们出门回来的路上,经过办公桌无意中把前几天拿到的棋盘碰到了地上。

  “……?”

  质地良好的棋盘没有摔碎,反而是木地板被砸出了刮痕,临也蹲下身,捡起棋盘的时候竟发现有一块格子弹开了。

  那里像一个盖子一样,凹进去的地方有一个空洞,似乎可以放东西。临也拿起东西摇晃几下,里面磕碰的声音没有了,于是他趴下,从办公桌的桌脚往底下看——

  不远处一颗晶亮的宝石,在黑漆漆的桌底流转着如水的光华。

  

  TBC.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