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一只

龟更还瞎写 杂食无洁癖

【喻黄】在天天生日之际 有哪一些瞬间让你觉得沉溺蜜罐不知所措的呢?

  天天的生贺 还有七夕 不凑当天的热闹了先发噜(๑°3°๑)
  明星组合设定 论坛体
  CP喻黄
  
  
  
  
  
  
  
  
  
  
  
  
  
  
  
  
  
  
  【灌水】在天天生日 喻黄结婚(?)七年之际,有哪一些瞬间让你觉得沉溺蜜罐不知所措的呢?
  
  
  1楼
  
  行吧,说实话最近同性结婚的法律出台让我已经无法专心舔演唱会了
  
  
  2楼
  
  前!反正我钱包放在这儿九块结婚剩下是天天嫁妆→w→
  
  
  3楼
  
  刚才的直播看了吗!天天又忘词辣哈哈哈哈哈
  
  
  4楼
  
  肯定是我喻美颜盛世黄少眼神都直了!
  
  
  5楼
  
  楼上这么一说显得wuli天天好像痴汉www不过也没差了,他上台前被记者拍到在后台揪鱼鱼头发那一脸惊奇真是可爱到我爆炸!!
  
  
  6楼
  
  哪哪哪?!楼上撩完就跑没图没真相啊!!!
  
  
  7楼
  
  [图片]不谢 顺便一说喻的新发型真好看^^
  
  
  8楼
  
  哈哈哈难得看到喻一脸关爱傻子的眼神hhhh然而我为什么感觉到了一丢丢宠溺?[滑稽]
  
  
  9楼
  
  哎呦我瞎了🔫 天天的发型也不错啊这种风格感觉自己看了几年的娃终于长大成酷炫狂拽的情人了
  
  
  10楼
  
  楼上脸呢?要是情人也是大家的情人
  
  
  11楼
  
  看下标题好么?是喻的情人(*'▽'*)♪
  
  
  12楼
  
  就是今天上台之后明明是情歌对唱两人却完全没有交流稍微有点难过呢qwq
  
  
  13楼
  
  是啊(´;︵;`)喻一脸温柔地弹琴,抬头都只是看观众,天天站在前面也一直没有回头嘛!!
  
  
  14楼
  
  然而不得不说我坐在台下还是被天天的眼神撩到[躺平]天天睫毛真长耶(说着发出了痴汉的笑声)
  
  
  15楼
  
  ——!!ls竟然在现场,,,拔剑吧!
  
  
  16楼
  
  行吧家里网络一卡一卡的黄少的脸都糊成马赛克[手黄再]
  
  
  17楼
  
  ……心疼楼上
  
  
  18楼
  
  所以网上传的那些两个人不和什么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啊,,少天好像在上周的访谈里面对喻翻了个白眼耶……
  
  
  19楼
  
  LS一看就没看完全程,媒体喜欢断章取义就是骗骗你们这些无知少女[白眼]那期“荣耀time”简直甜哭了好吗这边现在已经在五刷了_(:3」∠❀)_
  
  
  20楼
  
  真爱的已经十刷了 一天不吃糖浑身难受
  
  
  21楼
  
  在老家用流量的就静静看着你们装逼→_→就没有人透露一下?
  
  
  22楼
  
  我记得最清楚的就是主持人问了一句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天天一脸excuse me?,州州一脸河鳝(。)
  
  
  23楼
  
  哈哈哈这种问题亏叶神也是问得出来,不过反正荣耀time自从被叶神接手就向着大草原摇身一变成为脱缰的野马了[微笑]
  
  
  24楼
  
  所以两人到底怎么回答的???
  
  
  25楼
  
  天天:关你屁事 鱼鱼:叶神不要开玩笑了
  
  
  26楼
  
  ……这两人也是拒不承认啊233
  
  
  27楼
  
  然而好不容易切换到下一个话题时那充满不♂明意味的眼神还是出卖了他们
  
  
  28楼
  
  …反正我不信!!!你说这两人什么都没有我不信!!!!
  
  
  29楼
  
  其实你们不觉得唱歌的时候毫无交流什么的已经是喻黄二人常态了吗눈_눈
  
  
  30楼
  
  ……这么说还真是,亲友已经哭嚎了几个月关于年初的蓝雨年终喻黄两个人被拆开在大队伍两边的事情了@_@
  
  
  31楼
  
  我天这么可爱为什么不能站C!
  
  
  32楼
  
  毕竟也是要捧新人嘛……卢瀚文还是很不错的年纪虽小腿比黄少还长【
  
  
  33楼
  
  前面简直高级黑←_← 天宝哪里腿短!你说!我家黄少天腿长三米!
  
  
  34楼
  
  虽然不站C位,也不能把喻黄隔得那么远吧……垃圾公司棒打鸳鸯
  
  
  35楼
  
  那场也是毫无交流呢,即使在走动时擦肩而过两个人面上也是毫无波动( p_q)
  
  
  37楼
  
  嗯??就我一个看见吗?黄少明明有捏一下粥粥的手??
  
  
  38楼
  
  What??
  
  
  39楼
  
  楼上上眼睛自带滤镜了吧,,虽然我也希望是真的
  
  
  40楼
  
  Boom--
  
  
  41楼
  
  诶楼上发生什么
  
  
  42楼
  
  我有些窒息
  
  
  43楼
  
  难道……啊啊啊辣鸡wifi再也不来肯(哔)鸡蹭网了
  
  
  44楼
  
  吓得我立刻去翻了翻收藏,,,maya猝不及防[惊恐]
  
  
  45楼
  
  在哪里!!视频三个小时你们怎么找到的?!
  
  
  46楼
  
  帅的人自然知道(//∇//)
  
  
  47楼
  
  一小时五十七分那里 嗯摄影师这个走位让43楼给你点个全家桶好了ww
  
  
  48楼
  
  虽然不是那么清晰而且一晃而过,,,但是天天真的伸手了啊啊啊啊啊那只手!上面带着与喻一样的情侣表(?)的那只!绝对不会错!
  
  
  49楼
  
  重看发现喻也低头了一下耶,看来天天真的对他做了什么[滑稽]
  
  
  50楼
  
  哈哈哈从正面看真的什么都看不出来诶!你们调情就调情!还隐藏这么深!真以为我们看不出来!
  
  
  51楼
  
  的确很多人都没看出来。。毕竟天天从喻前面走过一瞬间挡了光
  
  
  52楼
  
  这架势这么熟练……你们说他们是不是其实这样做很多次了?
  
  
  53楼
  
  合理推测 我信
  
  
  54楼
  
  哈哈哈这简直像偷情!
  
  
  55楼
  
  毕竟蓝雨里面还是这两个人关系最好,被安排这么远总要有些交♂流
  
  
  56楼
  
  !行吧这糖我吃,,各位大姐姐还有别的粮吗qwq
  
  
  57楼
  
  这俩胆子真大,不过我就是喜欢你们这么胆大(o´艸`)
  
  
  58楼
  
  看来平时表面上不交流未必是我们想象的这样子[思考]
  
  
  59楼
  
  哼明明之前不是这样子的!还记得七年前刚出道的夏雨荷吗!
  
  
  60楼
  
  ……楼上是不是手癌?
  
  
  61楼
  
  ……不是!我手很好!我说的是在蓝雨发布会当晚的直播!
  
  
  62楼
  
  哦哦哦那个天天自己搬话筒硬要和喻站在一起的事件!
  
  
  63楼
  
  想起来了!妈呀就是从那入坑的!
  
  
  64楼
  
  出道之前好像听说这两个关系不好的样子,没想到那时的天天为了证明谣言是错的,竟然这么主动wwwww
  
  65楼
  
  hhh这么直接又有些蠢的黄少我喜
  
  
  66楼
  
  明明立麦隔着一米也不远,天天非得要两个人挨在一起这么近,搬的时候被线绊到也是真蠢w
  
  
  67楼
  
  喻也不说话,就在黄快倒时扶了一下,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十几岁的少年就会这么苏?!
  
  
  68楼
  
  哎呦撞到喻的肩膀真是,,疼不疼?喻总缺不缺小弟给你揉肩?[谄媚]
  
  
  69楼
  
  喻:不缺,我有少天
  
  
  70楼
  
  红红火火68l节哀
  
  
  71楼
  
  这还不是重点!你们忘记了唱歌的时候黄少一直往喻那边瞟的场景了吗!
  
  
  72楼
  
  那个表情让我决定守护他一辈子[捧心]
  
  
  73楼
  
  那简直甜蜜得……啥也别说了,就是新婚小夫夫
  
  
  74楼
  
  (/≧▽≦/)而且看一眼笑一下,超傻超可爱!他以为台下的人注意不到的吗!明明这么可爱怎么可能注意不到他辣hhh
  
  
  75楼
  
  而且两个人真的是默契呢,天天天天(?)忘词,喻都会从善如流地接上,一发现他看天就知道他出状况了ww
  
  
  76楼
  
  对啊明明那时候才刚出道……已经这么默契了之后你们要干嘛!培养那方面感♂情吗?然而天宝忘词的情况近来也少了,我们家天天越来越是个专业的艺人了呢_(:з」∠)_唏嘘
  
  
  77楼
  
  儿大不由娘
  
  
  78楼
  
  而且目测我的仔就要嫁了
  
  
  79楼
  
  hh楼上两位麻麻辛苦x
  
  
  80楼
  
  有时候感觉他们两个早就在一起了,你们说他们这几年在台上交流得少,可是不觉得这样才像老夫老妻吗?“我了解你的一举一动,你想说的也是我想说的。”
  
  
  81楼
  
  这么一说好甜……
  
  
  82楼
  
  虽然很喜欢黄在喻接唱的间隙侧过脸朝那边笑,那种交给你了的托付,但是像现在这样两个人各占舞台一边,握住麦架,对着自己这边的迷妹放电然而真正的电波一直联系的是对方,好吧,我的男盆友和男神在一起我没意见咯[摊手]
  
  
  83楼
  
  摄影师也很会抓重点,那时候总是去拍黄的那一个回眸,我黄的眼睛深褐色,倒映着台下的灯简直像是满天的繁星
  现在则是:明明两个人间隔很远,但你一直都在那里,不用看也知道。

  
  
  84楼
  
  黄少天的眼睛会说话呀
  
  
  85楼
  
  说了这么多天天其实喻也是好吗,虽然他好像表现出的很少,但是有时候那种一言不发,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你眼角都弯起来的宠溺简直窒息……
  
  
  86楼
  
  我真的很希望他们结婚。。
  
  
  87楼
  
  不是说一个人爱你都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吗?为什么我也看也看出来了这俩还不结婚(* ̄m ̄)
  
  
  88楼
  
  就是,明明都合法了
  
  
  89楼
  
  还不是怕各自的小唯粉掐起来,真是的,天天都要二十六了,我爸二十六的时候都有我了
  
  
  90楼
  
  粉这对cp大概一辈子都不会看到黄生孩子的,楼上你要明白
  
  
  91楼
  
  我明白……但是州州刚发的微博什么意思……?
  
  
  92楼
  
  是我想的……那个意思……?
  
  
  93楼
  
  [链接]喻文州V:今天少天说要去民政局凑热闹,就顺便领了个小本本。各位七夕快乐*^_^* [图片]
  
  
  94楼
  
  那个红色的东西……——??
  
  
  95楼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6楼
  
  ……为什么我哭了
  
  
  97楼
  
  [截图]黄少天V:卖什么萌!领了就是领了!喻文州你拍照技术真差!//喻文州V:今天少天说要去民政局凑热闹,就顺便领了个小本本。各位七夕快乐*^_^* [图片]
  
  
  98楼
  
  七年了。
  
  
  99楼
  
  本楼最大的蜜罐,楼主已躺平。
  
  
  100楼
  
  感觉一分钟内失恋两次,然而我笑出了声。
  
  ……各位七夕快乐。
  
  
  
  
  END.
  
  
  
  其实还有
  
  
  
  
  101楼
  
  我是2楼 我的九块钱还没给出去呢[蒙逼]
  
  
  
  
  
  
  
  
  感谢阅读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