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一只

龟更还瞎写 杂食无洁癖

【静临】一个下午

一个很短很短的OOC的更新
  
  
  
  
  
  《一个下午》
  
  
  
  
  
  
  “好冷哦……”
  
  临也在睁眼反应过来自己身处何方后,下一个动作就是闷头倒回去,在平和岛静雄的目光中顺便把被子卷得更紧了一点。
  
  “……起来了,你已经睡了十四个小时了。”
  
  临也感觉到有人在亲吻自己的眉骨——这是他目前唯一露出来的地方,此刻的情报屋甚至连后脑勺都包在软绵绵的被子里,至于眉毛露出来了,事实上是情报屋的失策。
  
  “不起……我头疼……”
  
  听着被子里传来蚊吟一般的声音,平和岛在自己脖子上捂了捂手,然后从下方伸进被子里。
  
  “——冷!”
  
  被子里一阵蹬动,平和岛抓住临也不小心伸出来的脚踝轻轻一拉,临也的黑发就从被子上方消失了。静雄等了一会,被子里的人终于憋不住,探出头透气了。
  
  “小静好恶毒!”
  
  静雄不和他争这个,把一大堆衣服扔在临也的被子上,让他快去刷牙。
  
  “至少先吃点东西再睡,还有,把药吃了。”
  
  临也裹着一床厚度可以媲美承重墙的被子坐起来,对转身去做午饭的静雄的背影做了个鬼脸。
  
  
  生病是一个意外。
  
  临也刚结束工作回到静雄家时就感觉有些着凉了,吃过晚饭,头晕的感觉更甚,静雄推着瘫在沙发上死活不愿意动的临也去泡了热水澡,出来打了几个喷嚏的人似乎是耗尽了毕生气力,倒床上没几秒就睡着了。
  
  静雄给他换了床厚被子,冬天的跳蚤怕冷程度超乎想象,况且低烧要能捂出一身汗能好也不错。
  
  第二天静雄任由临也睡到了中午,只是担心十几个小时不吃东西会不会饿,于是把人叫起来,他则熬了粥,端到房间里一口一口喂那个刷了牙又倒回床上的大少爷。
  
  “好淡……”
  
  “发烧你还想吃什么。”
  
  临也咂咂嘴,突然凑上去亲了静雄一下,把嘴唇边的米汁蹭到静雄嘴角,“不信你尝尝嘛,你是不是忘了放盐啊?”
  
  静雄舔了舔,好像是。近距离下他看见临也脸颊上有枕头压出来的睡痕,一条挺明显的红线,这人应该是没发现。
  
  “哪那么多要求。”他无视临也的抗议给人塞了满嘴,将空了的碗放在一边,拿过热水杯等临也把嘴里的都咽下去后塞到他手上。
  
  “喝。”
  
  再递过去两粒药。“吃掉。”
  
  临也接过,“没过期吧?”不说静雄从不生病的体质,临也也不是隔三差五感冒的类型,所以家里的药除了绷带一类其他都是临也在用,临也真的很担心静雄会看都不看把几年前的药翻出来给他吃。
  
  “上午出去买的,过期的我扔了。”
  
  临也看着静雄,把药吞了后小口小口喝了半杯水,感觉牙齿热热的,酥麻的感觉漾上来,就看见静雄突然凑近吻他,延续了麻麻痒痒的感觉。
  
  对于发烧的人来说,微凉的唇舌就像是一股清流,临也手搭上静雄的肩,努力想从静雄的口中夺得更多的甘甜。
  
  “什么味道,好苦。”
  
  “是你刚刚给我的药啦,片剂也是苦的嘛。”
  
  “真麻烦你们这些会生病的人。”
  
  “谁让小静是笨蛋嘛,只有笨蛋是不会生病的。”
  
  “生病的人嘴里都会这么热吗?”
  
  “喜欢吗,那小静要不要再试一下?”
  
  “不了,跳蚤还是睡吧,晚饭再叫你。”
  
  “一起?”临也拍拍床的另一半,示意。

  
  “……”静雄。


  
  “那你睡过来点,我比较暖和。”
  
  
  
  
  
  END.

评论(11)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