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一只

龟更还瞎写 杂食无洁癖

【静临】Self.23(完结倒计时)

提醒一下怕太久忘了, “凡”是大boss的名字啊_(:з」∠)_
  
  
  
  
  
23.
  
  
  
  
  
  平和岛的嘴唇上全是裂口和残留的血迹,舌头撬开齿列尝到的也尽是铁锈味,而临也没有任何一丝不满,里里外外润湿了静雄的唇瓣,以亲吻珍宝的姿态,伸长的脖颈虔诚得像是高贵的天鹅。
  
  直到他感受到静雄恢复了一丝体温,才缓缓与男人分开。在刚才已经解下男人身上枷锁的临也怀抱着平和岛静雄,背对着身后逐渐清晰起来的脚步声露出一个冷笑。
  
  “啪、啪、啪、”
  
  鼓掌的声音,临也看也不看向后甩出藏在袖子里的小刀,正钉在凡前进的路上。男人不得不将将停下来,但表情却没有一丝狼狈的样子。
  
  他终于找到他们了。
  
  “真是感人至深的爱情啊……折原临也,好久不见。”
  
  凡笑得狠戾,是啊,为了这个时刻他已等待了许久,从青年等到现在,眼角冒出细纹,于常人已是不短的一段时间,于他们寿命更要长一些的血猎则更是他们本该最辉煌的年华。
  
  而他在最辉煌的年华中,却只能蹲踞在黑暗的角落,日复一日做着那个满目血色的梦,终无得到安宁。
  
  他的牙齿开始躁动了。
  
  折原临也的样貌与当初有些变了,但终究还是当年冷酷的模样,凡将面前这张脸和当年他倒在血泊里仰头看见的面孔叠合起来,手指给枪上了膛。
  
  而临也仿佛没听见声响一样,淡淡地道:“你们还真是不死心啊。”
  
  “追杀当年离奇失踪的管辖人自然不可能死心。”凡举起了枪,而他的手在颤抖,多年宿怨了结的机会就在眼前,他深知尽早动手才能绝后患,但心中盘旋数十年的疑惑又让他短暂地陷入迟疑。几十年前他就想问个清楚,而那个最终的夜晚折原临也和出现时已失去意识的平和岛静雄并没有给他时间,两个浑身是血的人一从房子里出现,顷刻就被飞来的数千只箭矢射得灰飞烟灭,连渣都不剩。
  
  他不再关心两人当年用了什么手法逃出来了,他只想知道,那个过去的伙伴死时究竟经历了什么。
  
  “杉田,”闻言临也愣了一下,“杉田是怎么被你……”
  
  那是他从小玩到大的伙伴和搭档,多年前某次单独执行任务后被发现倒在草地里,死相惨烈,血浸满了周围的绿色,眼睛最终都没能合上,向着天空死死挣扎的样子永远定格,成了他的一块心病。他甚至仿照杉田造了一个机器人,命名也是依照原来,可惜仿造品再也没有真人的情感,只会单纯地服从命令。
  
  凡记得当时地上留存的图腾显示是折原临也的家徽,而年轻急于为自己好友报仇的人深夜潜进吸血鬼居住的城堡,却被折原临也用一瓶药水,异变成了吸血鬼,痛苦至今。
  
  他的眼眶疼痛得快要裂开。
  最能让人感到痛苦的,莫过于不得不做最痛恨的事,以及没有人陪伴渡过这无边无际的永生岁月。
  
  思及此,他咬牙忍不住放了一枪。流弹擦着临也的小腿肚划过,疼醒了他某部分神经,关于这个男人的事情猛地涌进脑海。他无奈地苦笑,他确实是将炼金术士的试验品用到了这个人身上,当时他甚至不知道这个人是谁,只知道是潜进自己家的血猎,而这对于两方正处在混战时期的管辖人来说,没有杀掉已经是最大的宽容,他没有想到这个人竟然能一直隐藏着身份,甚至到现在成为威胁他和静雄生命的绊脚石。
  
  吸血鬼不是不会死,即使愈合能力惊人,被特殊材料击穿心脏或大脑也是会死亡的。
  
  至少现在凡手里填充着银弹头的手枪就是威胁之一。
  
  临也抱着静雄,男人没有醒来的迹象,看来这段时间的确受了不少折磨。临也想起被咬之后的早晨,自己在他的床上醒来,男人给自己做饭,现在想想那或许是两人间隔许久为数不多的亲密的时刻,事到如今想要再次体验都无比艰难。
  
  可也因此要活下去。两个人一起。
  
  “那个人的事我不清楚,但我只知道,不是我动的手。”
  
  “折原临也你要清楚无论你说的是不是事实都——”
  
  “所以我说谎对我一点好处都没有。是的,我知道,所以我说的都是事实。”
  
  “……放弃狡辩吧现场有你的家徽!”
  
  家徽?临也恍然大悟,下一秒眼角流露出的讽刺扎痛了凡的神经。“那我告诉你吧,你说的那天,我家刚好丢了一本族谱。”
  
  “就是祖先传下来的那种,你应该清楚的,记着血族的禁术,非吸血鬼接手会中咒而死。”
  
  眼看着男人脸上的表情一步步变得扭曲绝望,临也毫不客气地给予了最后一击。
  
  
  
  “所以说,是你的同伴自己偷了我的书,然后让咒语生效的。”
  
  
  
 TBC.
  
  好中二啊[望天]
  还有一至两章完结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