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一只

龟更还瞎写 杂食无洁癖

【维勇】Be Ur Coach

  一个关于动画中勇利酒会斗舞那次事的妄想,假设在放送的内容之外的故事,瞎扯,只是因为第十话的彩蛋刷太多遍了2333
  CP维勇
  新年快乐!
  
  
  
  
  
  
  
  《Be Ur Coach》
  
  
  
  
  
  
  “维克托……嗝、……”
  
  
  
  
  
  
  ……
  
  “阿嚏、”
  
  维克托揉揉鼻子,真是奇怪了明明会场里暖气开得很足,自己却接二连三地打起了喷嚏。
  
  他晃了晃手里的红酒杯,快要喝完了,每年的banquet都是这么无聊,靠喝靠美女靠长桌上的美食才能完好无损地度过,否则这位喜好寻求刺激的俄罗斯花滑之king得因宴会太无趣而晕厥。美女只是看看,维克托对自己主动凑上来的没什么兴趣,毕竟有什么东西不是自己争取来的才最让人喜欢呢?
  
  他对路过向他抛媚眼的女人笑笑,转头又捞起了手机。参加宴会不如刷网站,啊,不如刷网站。
  
  “喂维克托,那里是不是有人在跳舞?”
  
  身旁一直在撩妹的克里斯托夫突然开口,维克托还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在和自己说话,顺着人群共同的视线方向看去,看见了远处尤里的身影。
  
  “好像是你家小子……”
  
  “这话要是给尤里听到你就完蛋咯克里斯。”
  
  克里斯呵呵地笑了,维克托看他表情就知道这人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假设的严重性,也懒得和他说,他比较好奇尤里这个中二少年究竟在干什么,端着酒杯走了过去。
  
  没走近就听见几声喝彩,尤里穿着他爷爷给他定制的西装正拗出一个高难度造型,脸上咬牙切齿,被认识他好几年的维克托轻易认出是在和谁斗气。暗自觉得有趣,发觉人们空出来的空间很大,维克托往另一头一看,那里有一个背影他花了好一段时间才想起来是谁。
  
  胜生勇利。一位日本的选手。
  
  他看过去时胜生勇利正单手撑地,一个标准的breaking姿势,紧实的腹肌从脱到只剩一件的衬衫底下露出来,明晃晃露在空气里。有点好看,让维克托不由得多瞟了几眼。
  
  “哦勇利,没想到他也是一个如此热情的人啊。”
  
  克里斯啧啧赞叹着,维克托很想吐槽,又听见克里斯说喝多了释放一下也好。
  
  维克托这才想起来,这个他不太熟悉的选手好像在刚刚结束的决赛中十分凄惨地来了个全miss。
  
  “维克托我们还是快点走吧,万一勇利君看到你这个冠军可能会冲过来揍你哟。”
  
  “勇利君?你和胜生勇利很熟?”
  
  “你还真是专注滑冰不问世事啊,勇利这家伙很可爱的,你难道没和他说过话?”
  
  怎么可能?维克托心想。虽然胜生勇利是第一次参加决赛,但在之前的系列赛中也见过不是一次两次了,让他疑惑的是对方明明人缘很好的样子,至少在年轻一代的选手中是如此,没想到和克里斯好像也很熟,却唯独对自己并没有什么兴趣。
  
  成名十几年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难得地感到了一丢丢挫败。此时会场早已不知被谁换成了热辣的曲子,正好应了两个人斗舞的气氛。周围许多吃喝到尾声想要消食的年轻人也音乐晃动了起来,维克托与一旁找他商谈代言的企业家显得格格不入,退到场边时眼光还一直落在不远处那个刚把领带扔出去的身影上。
  
  有点好玩。
  
  他一边听着面前人的吹嘘一边偷偷瞟向胜生勇利——刚才那个旋转做得很不错嘛…哇哦这个腰…节奏感天生就这么好吗……
  
  于是在整个会场变成斗舞大会之际,维克托也成功插了进去。
  
  起先只是拍照。尤里听见维克托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喝彩顺势飞了一脚过去,被堪堪躲开。金发的少年肚子里憋着一腔火,想着今天一定要干死那个和自己同样名字的家伙,老秃子别来捣乱!没想到维克托只是迈着他那大长腿跟着拍了几张日后会想让本人撞墙的照片,就成功引起了胜生勇利的注意。
  
  维克托看见胜生勇利大步朝自己走来,一瞬间想到了克里斯说的找他决斗的可能,对面的人手臂和拳头也都崩得死紧,让维克托感到难得的压迫感的同时不仅也热血上头了起来。可惜对方只停在他身前两米的地方,然后不知从哪变出来一只玫瑰,叼在嘴里斜睨着他。
  
  “……?”
  
  有那么一瞬间维克托真是被这眼神惊艳到了,虽然知道对方只是喝醉,眼角还带着深深浅浅的红色,那有如王者的高傲气质却像是决堤的洪水,冲进了他毫无防备的内心。
  
  音乐进行到下一曲,像是斗牛的进行曲,一只手正好顺着旋律落到他眼前。他从他眼神中看出邀请,握住那只手跃进舞池。
  
  是从未有过的放松感。
  
  无视尤里在一旁嚷嚷着还没决出胜负,维克托看对面的人一掀衣服,紧实的肌肉在吊灯明亮的灯光下细腻得像绸缎,被薄薄的汗水润湿。亚洲人都这么好看吗?维克托有些怔愣地被拉着绕了几个圈,竟被迫着跳了女步,不过又有什么关系。他突然笑了,因为面前的人沉浸在音乐中的表情实在是太过可爱,睁眼的一瞬间像是星辰落了进去,在黑亮的眸子中闪着光。
  
  “胜生勇利……吗……”
  
  被强硬地要求下腰抬腿维克托也觉得新鲜。彼时他和胜生勇利已经玩开了,两个人一边笑一边摆出赢得一圈叫好的姿势,再然后随节奏旋转过来的维克托被勇利接收在怀里。或许是酒精的余韵,甚至让维克托也疯狂到把西服外套脱了,扔到在一旁光顾着拍照的克里斯头上,差点让手忙脚乱的男人摔了手机。
  
  胜生的衣服扣子早就绷开了几颗,衣角随着利落的转身动作拍在维克托腰间,莫名有种亲昵的感觉,偏偏维克托被人搂着腰揽得死紧。男人不清楚这个比自己还矮上几公分的人哪来这么大力气,以往的印象都是这是一个似乎心理素质不怎么好的选手,哪知道在这样的身躯里,偶尔也能爆发出如此的魄力和魅力。
  
  看来并不是不认识我呢……
  
  维克托听见勇利在念叨着他的名字,不由得有些惊喜,他还以为这个人已经醉到完全无意识状态,没想到还能认出自己,有点开心。周围都是相机的咔嚓声和兴奋的议论,维克托抓住机会把勇利抱起来抛举了一下,看见对方脸忽地更加红了,才把他放下来。
  
  维克托自己也意识到有些忘情了,然而下一曲深沉一点的歌开始,周围劲歌热舞的人都渐渐冷静下来,散到两边去了。只剩少部分几个顺利过渡到了深情阶段,还在舞池中央。胜生勇利突然就挣开了维克托的手,一秒变回僵尸状态拖着步子去找下一个目标,成功让维克托措手不及,留在原地望着自己空落落的手心发呆。
  
  “……好吧。”
  
  男人只得意犹未尽地退到一旁。远处胜生勇利又和克里斯那个行走的荷尔蒙搭上了,攀着不知哪找到的柱子双双脱了衣服跳着让人啧啧感叹的舞蹈。维克托沉吟一声,只觉得心里某处被人拿羽毛撩得痒痒地,却又不知如何抒解,只能扁着嘴看远处的人,莫名有种被冷落的感觉。
  
  他又走到一旁去喝酒,顺便给两个喝高了的人拍了好几张照片,心里对人存了兴趣想着之后有机会一定要认识一下。晚会就要到尾声,维克托正准备拾撮几下走人,突然却听见身后传来几声惊呼。
  
  他一转身,一个身影炮弹一样撞进怀里。
  
  “维克托……嗝、……维克托……”
  
  是胜生勇利,脱得只剩底裤的人衣服也只是穿上了袖子,此刻用手臂紧紧地箍着他的腰,摇晃着他要他听他讲话。
  
  “喂!你这猪——”一旁狼狈提着衣服的尤里气得够呛,被维克托把手放在嘴巴前要他安静。
  
  “有什么事——”
  
  “维克托……等这个赛季结束了……我家是开温泉的、你、你过来玩吧!……”
  
  诶?维克托愣住,这展开有点超乎他意料。
  
  “这个斗舞、嗝……我赢了的话……你就会来当我教练的吧!……”
  
  “——”
  
  男人不由得屏住呼吸。从来没有人向他发出过这么大胆的邀请,他打量的这个人面颊红润比之前更甚。
  
  他原本以为胜生勇利并不待见自己,赛后也不像其他选手互相合影会来交流感情,可是此刻,能让人喝多了还记得清楚的愿望,约莫就是想过很久了吧。
  
  原来在你心里我是特别的吗?
  
  ……好想知道啊。
  
  “Be my coach!Victor!……”胜生勇利还在自顾自抱着维克托嘟囔,手吊在男人脖子上摇晃,二十多岁还像在撒娇。维克托的思绪却已经飘远。
  
  窗外下着雪,身边的人们议论纷纷。他呆呆地抱着胜生勇利,那人念着念着终于快睡着了,滚烫的脸贴在他胸口,是熨帖的、让人眼眶发热的温度。
  

  
  之后过了几个月维克托看见网络上胜生表演自己节目的视频,男人仅在短短几分钟内就做出了决定。
  
  他的确需要一点新鲜感了。
  

  
  “不是想要我做你的教练吗……”
  
  
  

  那么,胜生勇利,我来了。
  
  
  
  
  
  
  End.
  
  
  
  
  
  
  感谢阅读
  ……啊说真的,tv里他们刷的社交网站叫什么啊?

评论(7)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